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省公路事務中心

湖南公路部門迅速協調辦理大件許可 助力河南災后重建

2021年07月25日18:58 | 來源:  
小字號

辦理了大件運輸許可的送修地鐵車輛踏上前行之路。單位供圖
辦理了大件運輸許可的送修地鐵車輛踏上前行之路。單位供圖

7月23日18時許,湖南省公路部門接到河南省高管中心求助,請求支持加快辦理因暴雨洪災受損地鐵車輛運輸至湖南株洲進行維修的大件運輸許可。

時間緊急,湖南省公路事務中心聞訊而動,第一時間協調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和公安交警部門,建立緊急行政審批通道,經過相關單位工作人員的通宵奮戰,於昨日上午9時完成湖南境內所有審查環節,順利發出了大件運輸通行証,為災區群眾生產生活秩序早日恢復爭取了寶貴時間。

近年來,隨著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大件運輸需求日益增長。今年上半年,湖南省公路事務中心派駐省政務服務中心窗口辦理大件運輸許可超7萬件,預計全年辦件量將超15萬件。

八方攜手,共渡難關。湖南公路部門一直密切關心關注著河南汛情,並以實際行動助力災后重建。此次審批綠色通道的開啟,是全國人民心系災區、風雨同舟的有力寫照。(蘇敏、龍盼、楊陶)

來源:湖南省公路事務中心

(責編:羅帥、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