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省高院開門納諫促進教育整頓走深走實

2021年08月26日08:17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高院開門納諫促進教育整頓走深走實

8月24日,湖南省高院召開隊伍教育整頓征求意見座談會,邀請省人大代表、省政協委員、省法院特約監督員等15名社會各界人士代表參會,廣泛聽取社會各界對省法院隊伍教育整頓工作的意見和建議。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田立文出席並講話。

會上,參會代表圍繞審判執行、司法改革、隊伍建設、職業保障等各項工作,提出了很多寶貴意見建議,對省高院推動第二批隊伍教育整頓走深走實具有很強的現實意義和指導作用。田立文表示,省高院將逐條梳理、歸納分析、認真研究,實行“台賬式管理”和“銷號式落實”,做到立行立改,有針對性地制定措施,整改到位。

會議指出,省高院將始終緊緊圍繞打造忠誠干淨擔當的法院鐵軍這條主線,抓緊抓實第二批隊伍教育整頓工作。始終堅持敞開大門抓實教育整頓,廣開言路、開門納諫,切實把人民群眾的所思所想所盼轉為工作努力的方向。始終堅持動真碰硬抓嚴教育整頓,勇於刀刃向內、刮骨療毒,堅決清除害群之馬。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抓好教育整頓,將隊伍教育整頓與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結合起來,進一步增強人民群眾的司法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記者 李國平 通訊員 陶琛)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