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國內要聞

中共中央國務院致第16屆殘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的賀電

2021年09月06日08:1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第16屆殘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

在第16屆殘奧會上,全團同志團結一心,殘疾人運動員自強拼搏,取得96枚金牌、60枚銀牌、51枚銅牌的優異成績,實現了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為祖國和人民贏得了新的榮譽。黨中央、國務院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

在本屆殘奧會上,你們牢記黨和人民囑托,發揚使命在肩、奮斗有我的精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對備戰參賽帶來的嚴峻挑戰,勇於超越、奮勇爭先,圓滿完成參賽任務,充分展示了新時代我國殘疾人運動員挑戰極限、銳意進取、頑強拼搏的精神風貌,生動體現了我國殘疾人運動的蓬勃發展。你們的精彩表現為廣大殘疾人樹立了榜樣,為殘奧事業增了彩,為祖國爭了光。你們的優異成績進一步激發了海內外中華兒女的愛國熱情,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團結奮斗、凝心聚力注入了精神力量。祖國和人民為你們感到驕傲和自豪!

當前,在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正在意氣風發向著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希望你們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繼續發揚殘疾人體育的光榮傳統,戒驕戒躁,再接再厲,鼓舞和激勵廣大殘疾人自尊、自信、自強、自立,勇於面對挑戰,積極康復健身,更好融入社會,做生活的強者,書寫精彩人生,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更大力量。

祖國和人民期盼著你們平安順利歸來!

中共中央

國 務 院

2021年9月5日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