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長沙波西米亞當代美術館年底建成開放

2021年09月07日15:3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9月7日電 9月6日,波西米亞當代美術館舉行開幕發布會,正式確認波西米亞攝影集團首個文化藝術中心綜合體——波西米亞當代美術館將於年底正式啟幕。

據了解,波西米亞當代美術館建筑面積18000平方米,設計融合影像、藝術、美學、生活、婚紗、打卡、城市文化體驗空間等元素。在選址上美術館地處國家級湘江新區重點打造的湖南金融中心核心區,全配套5A級商務地標群,鄰接4號線,方便市民出行。

“波西米亞當代美術館未來可能成為一個大型的藝術試驗場,它將從影像、創作、展覽、鑒賞以及體驗五個維度達到對城市乃至更大范圍,拓寬年輕人對文化的解讀,協力搭建獨屬長沙的城市文化生活方式體驗空間,以公共文化空間的內涵與訴諸文藝美好的年輕人建立新的共鳴,並傳達一切與文化領域相關的美學價值,實現長久而深遠的文化影響。” 波西米亞集團總經理田睿易說道。(廖威)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