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以長沙市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為引領 長沙縣江背鎮高擎火炬再出發

2021年09月27日14:57 | 來源:  
小字號

9月26日 ,長沙縣江背鎮召開傳達學習長沙市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暨節前有關工作部署會,會議號召全體黨員干部群眾要牢記囑托,為全面抬高坐標、聚力打造“四區”、率先打造“三個高地”、建設現代化示范區而努力奮斗。該鎮全體黨政干部、機關干部,各站辦所負責人以及各基層黨組織書記參加會議。

會議表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市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各聯村黨政領導、村(社區)黨組織書記要迅速組織所在單位學習,充分運用各類宣傳平台,更為廣泛、更有深度的宣傳市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迅速掀起學習宣講熱潮,確保黨代會精神傳達到每一個基層黨組織、每一名黨員和群眾,確保把全鎮干部群眾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縣委的決策部署上來。

要立足江背鎮實際,搶抓發展機遇,立足傳統產業,加快本土企業轉型升級,發揮臨空產業集聚區托管梅花工貿新區優勢,切實優化營商環境﹔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緊緊圍繞民生福祉、城市建設、鄉村振興和基層治理,發揮黨組織對經濟社會發展的統領作用,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出實招﹔要認真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嚴格履行管黨治黨政治責任,加強黨的人才建設,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守好邊界,讓清風正氣成為多彩江背不可或缺的一縷顏色﹔要把市黨代會報告作為江背今后加快發展、轉型發展總的行動綱領,把思想共鳴上升為行動共識,把振奮之情轉化成奮發實干,在高質量發展“高地”上立起更多“高峰”。(盧木森)

來源:江背鎮人民政府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