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省公路事務中心

湖南省公路事務中心召開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產工作例會

2021年10月01日11:46 | 來源:  
小字號

近日,湖南省公路事務中心召開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產工作例會,研究部署進一步加強國慶節期間安全生產工作和中心第四季度安全生產、應急管理工作。省公路事務中心黨委委員、副主任陳海民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由中心安全事務部部長鐘孝梅主持,中心各部門負責人、安委辦全體成員部門參加會議。

鐘孝梅傳達學習了近期交通運輸部、省委省政府、省交通運輸廳關於安全工作的會議和文件精神。各部門負責人分別發言,總結2021年前三季度安全生產、應急管理工作及第四季度工作打算。

陳海民對第四季度安全生產工作作部署。他表示,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安全生產工作,常抓不懈,確保第四季度安全生產情況平穩可控。加強新《安全生產法》的學習。各部門要主動學習、深入研判、積極應對,全面貫徹落實新《安全生產法》“三管三必須”原則。積極推進第四季度重點工作。要抓好安全生產各專項行動的閉環管理,認真做好年度總結,確保數據統一、口徑一致﹔全力以赴抓好重要節點、時段安全防范工作,做好應急值守和信息報送工作,突發事件視情況提升報告層級,確保指揮調度及時﹔推進應急體系建設,加快中心應急預案修編工作。科學謀劃2022年度安全生產工作。各部門要深入思考、群策群力,提出有見地、有價值的意見建議,共同努力把中心安全生產各項工作做得更好。持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各部門要協同聯動,在落實常態化工作基礎上強化對重點時段的防控,進一步抓好機關新冠疫苗“應接盡接”工作。

會上,陳海民還就中心各業務部門下階段安全生產工作任務進行了安排部署。(蘇敏)

來源:湖南省公路事務中心

(責編:羅帥、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