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省公路事務中心

湖南省公路事務中心調研省政務服務大廳交通政務窗口

2021年10月29日20:26 | 來源:  
小字號

近日,湖南省公路事務中心黨委副書記、副主任王明安一行赴省政務服務大廳交通政務窗口調研。王明安仔細了解了窗口工作情況,慰問了窗口一線工作人員,同時主持召開座談會,認真聽取了省公路事務中心派駐窗口工作人員政務服務相關工作的情況匯報。省政務服務大廳、省交通運輸廳政務服務處相關負責人參加座談。

王明安高度肯定了省政務服務大廳交通運輸窗口所取得的工作成績,並對窗口工作提出了進一步要求。一是做為民服務的示范窗口。省政務服務大廳交通運輸窗口要厚植為民情懷、踐行初心使命、樹立優良形象。二是做規范管理的模范窗口。省政務服務大廳交通運輸窗口要深入推動政務服務規范化、標准化、便利化建設,確保信息公開透明,審批流程最優、審批效率最高。三是做了解社情民意的前沿窗口。省政務服務大廳交通運輸窗口要認真了解社會發展情況,感知經濟發展脈搏,熟悉企業需求和辦事群眾的關注點。四是做機制創新的先行窗口。省政務服務大廳交通運輸窗口要堅持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找准痛點,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並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勇於創新,推動建立方法最管用、需求最實際的工作機制。

此外,王明安還勉勵中心派駐窗口人員帶著自豪感、責任感投入政務服務工作中,珍惜基層鍛煉機會,創造平凡中的不平凡。(蘇敏)

來源:湖南省公路事務中心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