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白沙酒業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22日11:0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參會人合影。(單位供圖)
參會人合影。(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1月22日電 近日,長沙白沙酒業有限責任公司黨委組織全體黨員及入黨積極分子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應國及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參加。

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關鍵節點上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全會審議通過了《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會上,全體人員集中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大家結合工作實際開展了學習心得交流。

通過此次黨日學習活動,黨員們及入黨積極分子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大家紛紛表示,要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為動力,勿忘昨天的苦難輝煌,無愧今天的使命擔當,不負明天的偉大夢想,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埋頭苦干、勇毅前行。(唐笑)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