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中國人壽推出國壽樂盈一生終身壽險 提供多元化產品供給

2022年01月08日12:2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月8日電 近日,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人壽壽險公司”)推出國壽樂盈一生終身壽險,持續為廣泛客戶提供多元化保險產品供給。

國壽樂盈一生終身壽險具有四大亮點:一是交費活,客戶可以選擇3年、5年、10年或20年交費,自由度較高﹔二是保額增,身故/高殘保險金額按合同約定方式遞增﹔三是保障多樣,保險保障范圍包括身故保險金、身體高度殘疾保險金、客運交通工具意外傷害身故或身體高度殘疾額外保險金﹔四是享豁免,符合合同條款約定條件,即可豁免續期保費。

近幾年,國內終身壽險產品歷經多次更新換代,出現更具人性化的功能,比如隨著被保險人年齡增長而保障遞增、豁免保費等,讓終身壽險獲得越來越廣泛的關注。中國人壽壽險公司推出的國壽樂盈一生終身壽險正是這樣一款特色鮮明的好產品。

近年來,中國人壽壽險公司湖南分公司充分發揮保險風險管理的核心功能和專業優勢,努力織牢織密社會“保障網”,夯實人民生產生活“防波堤”,持續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郭萍)

(責編:羅帥、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