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湖南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閉幕

2022年01月19日21:3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閉幕式現場。人民網 李芳森攝
閉幕式現場。人民網 李芳森攝

人民網長沙1月19日電 (李芳森)今天下午,湖南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勝利閉幕。

大會採取電子表決的方式,通過了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關於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湖南省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關於湖南省2021年預算執行情況與2022年預算的決議、關於湖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湖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湖南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湖南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辦法》、湖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有關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名單。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