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瀏陽永安鎮:寒冬裡的“愛心早餐” 暖身更暖心

2022年01月20日20:0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月20日電 天剛蒙蒙亮,走進瀏陽市永安鎮耀平早餐店,大門上貼著“愛心餐”幾個大字特別耀眼奪目,工作人員正在有序備菜、炒菜、熬粥、准備調料……十余名環衛工人陸續進來排隊取餐,飯桌上,有包子、花卷、面條,稀飯等各類品種。

“我想通過自己的努力,讓這個社會多一些溫暖的故事。”大清早,早餐店老板的女兒蘇萌就在早餐店忙得不亦樂乎了。

愛從來不獨行,在這裡吃早餐的一位公交車司機被他們的愛心所感動,他說:“環衛工人為我們做了很多貢獻,我也要向公司申請讓環衛工人免費坐公交車,讓社會處處充滿愛。”

下一步,永安鎮將持續關注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從大處著眼,從小處著手,努力把“民生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責任清單”變成“幸福賬單”,在全鎮營造“人人心有愛、人人需要愛、人人獻出愛”的幸福氛圍。(肖歡)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