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湖南嘉禾舉辦煙葉種植主體培訓

2022年01月21日14:3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月21日電 為加快培養一支有文化、懂技術、會管理、善經營的新型煙葉種植主體,為煙葉產業持續健康發展夯實基礎、為鄉村振興儲備產業人才、為農業農村發展貢獻力量,1月18日-20日,湖南嘉禾縣舉辦全省首個新型煙葉種植主體培訓,來自全縣的82位職業煙農參訓。

此次培訓主要針對四十歲以下的新型煙葉種植主體培育對象專門定制,培訓內容涵蓋中央農村工作會議精神、國家鄉村振興戰略、煙葉產業發展形勢、新型煙葉種植經營主體必備素質、煙葉種植實用技術、氣象技術服務等多個方面,引導煙農提升經營管理能力,增強科技本領,提高煙葉生產技術水平,促進煙葉產業發展與鄉村振興有機銜接。

參訓煙農紛紛表示,培訓進一步拓展了視野,讓大家對現代煙草產業發展有了更深更新的認識,通過學習提升了政策理論和煙葉生產技術水平。(龔漢)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