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最有“溫度”的祝福,送給守護“溫度”的你

2022年01月21日14:5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地鐵車站台貼滿了春聯。受訪單位供圖
地鐵車站台貼滿了春聯。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月21日電 1月20日,湖南婦女兒童醫院的醫生們收到了一份份特別的“新年禮物”。為致敬過去一年來默默守護市民群眾健康的醫護工作者,華融湘江銀行攜手天聞地鐵傳媒舉辦“2022年的禮物”送春聯活動,用紅彤彤的新春盲盒禮物,送上美好又暖心的新年祝福。

現場醫護工作者們拿著新春盲盒,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整個醫院被烘托得年味十足。在醫院裡,華融湘江銀行、天聞地鐵傳媒的相關工作人員還與醫護工作者們貼起了春聯,平時單調的醫院瞬間變得喜氣洋洋,為新春佳節增添了濃厚的喜慶氛圍。

“平時都是我們照顧患者,而今天是我們被大家關照,真的太驚喜了!”收到春聯盲盒禮物,該院兒內科副主任吳亮笑著說道。

此次活動,不僅把一幅幅象征著祝福的春聯貼到醫院,還貼到了長沙地鐵屏蔽門、溫度測量門、安檢機等“特殊”的門上,把暖心的關懷濃縮成一份份新年盲盒禮物,在五一廣場地鐵站向市民送出,傳遞城市的溫暖和愛的溫度。(段瑋岑)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