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縣路口鎮:黨建引領聚愛心 濃濃關懷顯真情

2022年01月22日19:4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月22日電 1月20日,長沙縣路口鎮麻林村黨總支聯合愛心企業開展“黨建引領聚愛心 濃濃關懷顯真情 ”主題活動。對轄區特殊家庭兒童進行走訪慰問,為孩子們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真切的關懷。

走訪中,愛心企業負責人與黨員志願者每到一戶詳細詢問了他們的生產、生活、家庭收入情況、子女就學情況,鼓勵他們積極面對困難,有困難及時反映。

“謝謝叔叔阿姨們,我一定好好學習。”手中捧著愛心企業送來的新年禮物,6歲的小朋友用最真摯的言語表達著心中的感謝之情。

愛心企業負責人也表示,將繼續常態化開展走訪慰問活動,盡力幫扶基層困難人群,也希望他們能夠樹立信心,在黨的惠民政策幫助下,在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關愛下,早日走出困境,過上幸福的生活。

據悉,路口鎮麻林村將不斷探索鏈接社會資源提供個性化精准幫助,常態化開展類似活動,給予轄區困難群眾更多的關注和關懷。讓特殊家庭兒童深深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愛和社會大家庭的溫暖。同時通過開展走訪慰問活動,充分發揮黨聯系人民群眾橋梁和紐帶作用,進一步密切黨群關系,有效促進社會的和諧穩定。(彭姣 邊瓊)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