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發布A級物流企業市州排行榜

2022年01月23日10:30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20日,湖南省物流與採購聯合會工作年會在長沙召開,會上發布了“湖南省A級物流企業市州排行榜”。排行榜顯示,截至2021年底,全省A級物流企業保有量為277家,居全國第八。

據了解,全省5A級物流企業共有24家,湖南順豐速運有限公司、湖南湘通物流有限公司等企業榜上有名。另有4A級企業140家,3A級企業107家,2A級企業6家。從市州分布來看,長沙市、岳陽市、郴州市的A級物流企業數量位居全省前三,分別為108家、34家、32家。

湖南省物流與採購聯合會書記劉平介紹,湖南省物流與採購聯合會依據國家標准化管理委員會頒布的《物流企業分類與評估指標》和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物流企業綜合評估的相關辦法進行評估工作,推動全省物流業不斷向標准化、智能化、集約化、數字化方向發展。(記者 劉奕楠 通訊員 尹蓓蓓)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