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進出口銀行湖南省分行:黨建共建促發展

2022年05月31日15:3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為創新黨建工作形式、深化銀企合作,近日,進出口銀行湖南省分行、五凌電力有限公司、中國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聯合組織黨員干部在五凌電力有限公司開展了“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黨建共建主題黨日活動。

黨員干部首先來到五凌電力黨員活動室、發電集控中心參觀學習,對五凌電力近年來積極構建黨建工作與業務工作深度融合、共創價值的融創機制表示贊許,對其將黨建工作全面落實到生產一線所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

座談交流會上,三方交流了黨建工作經驗做法,共同探討加強黨建工作的思路方法。大家一致認為,做好新形勢下基層黨建工作,必須主動適應經濟社會發展新變化,樹立黨建與業務融合理念,改進和創新工作方法,不斷提升黨建工作規范化科學化水平。

活動中,進出口銀行湖南省分行與五凌電力有限公司簽署了全面合作協議。根據合作協議,雙方將秉承“全面協作、平等互利、長期穩定、共同發展”的原則,加強境內外業務對接,拓展在構建雙循環新發展格局、助力更高水平對外開放等領域的合作空間。

接下來,三方將以本次共建活動為契機,緊跟新形勢新要求,探索黨建工作新方法、新思路,增進優勢互補,進一步推進黨建與業務融合發展,共同為服務國家戰略和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歐陽昕)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