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省市兩級人大代表赴長沙白沙液酒庄調研

2022年06月12日10:03 | 來源:新湖南
小字號

  6月10日,省人大代表李茂、張曉玲,長沙市人大代表易紅科深入長沙白沙液酒庄開展“湘酒產業高質量發展”專項調研。省工信廳消費品工業處調研員陳湘安、省市場監管局產商品評審中心李文祥、湖南省酒業協會會長劉維平等一同前往調研。

  調研過程中,代表們先后參觀了白沙液品牌文化展廳、釀酒中心、包裝車間、原酒貯存庫,深入了解白沙液的品牌發展歷程、歷史文化淵源及生產建設情況,並認真聽取了白沙酒業董事長李應國有關企業發展的情況介紹。

  調研團在了解白沙酒業生產情況后,對白沙酒業多年來為地方經濟建設所做的貢獻給予肯定,表示白沙液酒庄作為長沙的白酒釀造基地,以其獨有的湖湘味道躋身國宴用酒之列,希望白沙液繼續為地方經濟發展和湘酒振興做出應有的貢獻。

  傳承湖湘品質,致力湘酒振興。李應國表示作為湖南省知名酒企,將會繼續秉承湖品湘精神以質引領市場、講好湘酒歷史文化,用實際行動做湘酒振興的建設者。(記者 李重臣 實習生 蹇志鴻)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