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人民視頻

長沙縣黃興會展經濟區:打造五大主題活動 唱響干杉安全文化

2022年06月13日15:2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今年6月是第21個全國“安全生產月”,主題是“遵守安全生產法 當好第一責任人”。為切實強化安全意識,營造濃厚安全氛圍,共同筑牢安全發展基礎。長沙縣黃興會展經濟區陸續啟動”安全生產月”五大主題活動,唱響干杉安全文化!其中系列活動包括:召開2022年安全生產月啟動工作部署會﹔舉行“當好第一責任人”·千人安全輪訓活動﹔開展“6·16”安全宣傳咨詢日活動﹔組織消防綜合應急疏散演練﹔組織安全宣傳“五進”活動。

通過開展豐富多樣的“安全生產月”系列活動,旨在進一步引導全社會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落實全員安全生產責任,增強全民安全意識,提高全民安全素質,促進轄區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向好。(陳思汝)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