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湖南國有企業“百名工匠傳薪火”活動在長正式啟動

2022年07月02日09:5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7月2日電 7月1日,湖南國有企業“百名工匠傳薪火”活動啟動儀式暨慶“七一” 黨旗紅活動在長沙順利舉行,本次活動以“國之大美 工匠傳承”為主題。

為表揚先進,大力弘揚以“七一勛章”獲得者艾愛國為代表的工匠精神,營造勞動光榮的社會風尚和精益求精的敬業風氣,湖南省國資委、湖南省總工會授予了來自中央在湘國企、省屬國有企業、市州國有企業,全省國企系統100名基層一線工匠技能人才“國企工匠”稱號,並為其頒發獎杯和証書。

“湖南國資國企將進一步加強企業家隊伍、創新團隊和領軍人才創新隊伍、工匠和技能人才隊伍‘三支隊伍’建設。”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湖南省國資委黨委書記陳飛表示,對國企優秀的工匠技能人才授予“國企工匠”稱號,旨在樹立標杆,掀起學習工匠、崇尚工匠的熱潮,實現高技能人才的技藝傳承,推動企業轉型升級,促進國有企業培養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國工匠。

活動現場,湖南國企工匠精神正式發布,“七一勛章”獲得者艾愛國帶領百名“國企工匠”稱號獲得者進行宣誓﹔此外,還舉辦了慶“七一”黨旗紅活動。(陳慧)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