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人民視頻

強省會·向未來 狠抓落實看天心|坡子街街道

2022年07月19日11:2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2022年,坡子街街道踐行區委“狠抓落實年”要求,聚焦產業結構調優、樓宇經濟提質,做好街域經濟的撐杆掌舵人。

扎實推進楚湘、碧湘等6個社區城鎮老舊小區改造項目,更新城市肌理,提升老城街區的形象和品位。依托核心區域優勢,以強化項目服務、狠抓征收拆遷、擴大招商引資、推進轉型升級為發力點,新引進百萬稅源企業4家,新增四上企業4家,樓宇去化實現8000余平米,億元樓宇力爭突破5棟。凸顯“金融外灘”聚集效應,聚力發展湘江風光帶樓宇經濟群,提質五一商圈,描繪“一圈一帶”發展新藍圖。

踔厲奮發向未來!坡子街街道將不斷夯實“穩”的基礎,聚集“進”的動能,為“國際區域消費中心”建設貢獻坡子街力量。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