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張慶偉毛偉明會見馬須倫一行

2022年07月14日08:45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13日下午,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省委副書記、省長毛偉明在長沙會見了中國南方航空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馬須倫一行。

  張慶偉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馬須倫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國南方航空集團長期以來為湖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說,當前我省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奮力建設現代化新湖南。希望南航加大對湖南的支持力度,增加運力投入,拓展航空旅游市場,加快發展國際客貨運,更好服務和推動湖南外向型經濟發展,助力湖南打造內陸地區改革開放高地。湖南將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加強要素保障,為南航在湘投資興業提供更加便利條件。

  馬須倫感謝湖南對中國南方航空集團的大力支持。他說,今后將進一步優化湖南市場航線網絡,希望雙方在航線開拓、航旅融合、基地發展等領域深化合作,為湖南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省領導謝衛江、陳飛參加會見。(記者 鄧晶琎)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