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2022年湖南省“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啟動

2022年08月03日14:4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網聚職工正能量,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啟動現場。單位供圖
”網聚職工正能量,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啟動現場。單位供圖

8月2日,2022年湖南省“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系列活動在長沙啟動。湖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周農出席並宣布活動正式啟動。

本次活動由中華全國總工會、中央網信辦指導,湖南省總工會、湖南省委網信辦聯合主辦,包含微視頻大賽、“湘悅讀·工力量”誦讀活動和“好工人·向未來”全省職工攝影大賽3個子活動。

近年來,湖南省總工會積極參與“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2018年,與省委網信辦聯合承辦了圖文征集活動和職工攝影大賽﹔2020年,與省委網信辦、省扶貧辦和抖音等平台在湘西州花垣縣十八洞村啟動的“湘見小康 奮斗有我”職工短視頻大賽,話題總播放量8200萬次,參與視頻數量3600條﹔今年4月“好工人·向未來”湖南省職工攝影大賽正式啟動,截至日前已征集作品8000余件,展示了湖湘職工爭做中國好網民的良好風採。

活動現場還播放了全省14市州職工代表錄制的活動寄語短視頻。隨后,以2021“感動湖南”十佳人物、國網湖南電力懷化供電公司職工楊湘玲為原型改編的舞台情景劇《媽媽》上演,向職工網民們傳遞正能量。(黃雅群 羅曉芳)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