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全興特曲在湘發布兩款新品 

2022年08月04日20:2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8月3日,全興特曲全國運營中心啟動暨名酒大單品財富峰會在在湖南長沙舉辦。此次會上,發布全興特曲兩款新品,全興特曲(水晶版)及全興特曲(大V)。

全興特曲新品的亮相,標志著全興特曲從組織落地到產品布局的正式啟航。全興特曲積極把握名酒發展大勢,以名酒品質+大商資源+專業營銷,匯聚優勢資源、創新運營模式,實力搶抓老名酒全興的復興機遇,與廣大經銷商共享發展紅利。

伴隨消費升級趨勢和酒業新一輪調整期,白酒品牌競爭日益激烈,行業加快向名酒、向品牌集中。加之受疫情反復和宏觀經濟環境等因素影響,名酒的確定性成為行業發展的基石與抗風險保障,助力酒企和經銷商抵御市場風險、實現跨越發展,名酒復興的大時代正加速到來臨,引領酒業新未來。

全興酒業總經理祝勇表示,作為中國老八大名酒、川酒六朵金花之一,全興已經實現連續五年的營收、利潤雙增長,展現了“老八大名酒”的渾厚底蘊和價值新生。全興酒業高舉名酒復興大旗,在品牌聲量和市場銷量上齊頭並進、持續向上,這不僅加快了全興品牌戰略復興的步伐,也是全興持續“奔跑”全國,引領全國優商超商共鑄全興“王者歸來、再創傳奇”的最大底氣。

柒善營銷董事長、全興特曲公司董事長李建華以“態勢、格局、目標”三大關鍵詞為核心,洞見中國酒業市場願景,全面分析闡述了全興特曲對比地產酒品牌明顯的優勢和特點,立足長期主義,與超商結盟,實施以當地龍頭品牌為參照的“一省一策”贏銷策略。

全興特曲公司總經理李興軍會上表示,公司將以“精品營銷 致全服務”為宗旨,通過組織發動年度主題活動、矩陣式短視頻品牌推廣等創新形式和營銷手段,為品牌提供價值賦能和高效的市場營銷支持。

據悉,此次峰會旨在構建全興品牌矩陣,加速名酒廠與超商同盟體,並積極尋求最優的合作方案,搭乘全興名酒復興的紅利高速快車。(唐甜甜)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