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人民日報看湖南

聚焦新媒體、新平台的社會責任

本報記者 孫 超
2022年09月02日09:5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8月30日,2022中國新媒體大會“社會服務與新媒體力量”社會責任論壇在湖南長沙舉行。

  作為2022中國新媒體大會的一場重量級專題論壇,本次論壇聚焦從“新聞+”到“服務+”,探討新型主流媒體如何彰顯社會責任和職責使命。

  來自人民日報社等媒體、企業和平台的8位新媒體代表和新平台負責人圍繞綜合服務、教育公益、救災公益、助農直播、尋人服務、維權服務等主題所探索的新模式、新路徑、新思考進行了分享。此外,來自中國社科院等機構和企業的嘉賓圍繞“鄉村振興與新媒體力量”這一主題進行了案例解析。

  論壇啟動了2022中國新媒體聯合公益行動暨優秀案例征集,還進行了“鄉村振興智慧融媒公益雲平台”戰略合作簽約儀式。該平台將充分發揮“新聞+政務+服務”的整合力量,為推進鄉村振興戰略探索網絡助農新模式。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02日   第 11 版)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