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2022年湖南省大中城市聯合招聘 高校畢業生秋季專場活動啟動

2022年09月20日09:0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9月至11月,湖南省人力資源服務中心將牽頭全省公共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同步開展2022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秋季專場活動,強化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搭建高校畢業生和用人單位求職招聘對接通道。

活動期間,全省各級公共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將結合疫情防控要求和高校畢業生就業需求舉行專業化、精准化、小型化、行業性、定制式線下招聘會,同時,還將利用新媒體等平台推出區域性、行業性等網絡招聘和直播帶崗活動。為引導畢業生樹立正確的就業觀、擇業觀,全省還將舉辦系列職業指導直播課(錄播課)。

9月19日正式開啟大中城市聯合招聘活動(湖南站)第一場網絡招聘會,目前已有中機國際、吉利汽車、百勝(中國)、天橋起重等眾多知名企業報名,預計提供財務、文職、計算機、機械設計等崗位二千余個。10月17日至28日將舉行第二場網絡招聘會。此外,9月21日至23日上午9:00-12:00的職業指導直播課由專業導師為學子答疑解惑,10月24日至28日上午9:00-12:00的名企HR直播帶崗。廣大用人單位和高校畢業生可關注“智慧人社”微信公眾號了解活動詳情。(黎倩)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