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丁仲禮:繼承發揚優良傳統 奮力開創民盟工作新局面

2022年09月13日08:52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12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盟中央主席、歐美同學會(中國留學人員聯誼會)會長丁仲禮來湘調研。

  在湘期間,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拜會了丁仲禮一行。省委副書記、省長毛偉明參加相關活動。

  調研期間,丁仲禮來到民盟湖南省委會機關,與民盟省委會班子成員座談。丁仲禮指出,近年來,民盟湖南省委會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從嚴從實的良好作風,為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科學決策提供了重要參考,推動各項工作不斷取得新成績。民盟各級組織要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始終保持同中國共產黨同心同德、團結奮斗的政治本色,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堅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設,著力提升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全面加強人才隊伍建設和基層組織建設。要繼承發揚民盟優良傳統,充分發揮民盟界別特色優勢,更好發揮好參謀、好幫手、好同事作用。要自覺服務大局、維護大局,圍繞國家重大戰略和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努力提升建言資政和專項民主監督實效,奮力開創民盟工作新局面,以實干實績迎接中共二十大勝利召開。

  在湘期間,丁仲禮還出席了歐美同學會海歸小鎮(長沙·智能制造)揭牌儀式。

  民盟中央副主席、歐美同學會(中國留學人員聯誼會)副會長曹衛星,省領導吳桂英、隋忠誠、謝衛江、楊維剛、張大方分別參加相關活動。(記者 陳奕樊 鄧晶琎 孫敏堅)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