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名額為774名

2022年09月27日10:44 | 來源:長沙晚報
小字號

  26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表決通過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湖南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名額分配和選舉問題的決定》。根據決定,湖南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的名額為774名,並應在2022年12月底前選舉產生。

  湖南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名額的具體分配方案是:長沙市69名,衡陽市63名,株洲市37名,湘潭市29名,邵陽市63名,岳陽市49名,常德市52名,張家界市19名,益陽市41名,郴州市44名,永州市51名,懷化市45名,婁底市38名,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28名,駐湘中國人民解放軍和武裝警察部隊28名,其余名額由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依照法律另行分配。(記者 彭瑋蔚)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