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國內要聞

有獎征集︱首屆“‘點’靚和田”作品征集活動開始了

2022年09月28日20:38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在新疆有這樣一個地方

這裡有綠洲的生機

有昆侖山的偉岸

有玫瑰的浪漫

也有瓜果的香甜

……

這裡就是和田

在這裡

能賞美玉、能品美食、能觀奇景、能探非遺

和田市昆侖湖公園。和田地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作為絲綢之路上的璀璨明珠

多種文明在這裡交匯

多民族文化在這裡交融

近日

中共和田地委宣傳部、統戰部

正式啟動

“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

2022首屆“‘點’靚和田”

和田品牌宣傳語和標識主題作品征集活動

和田團城。和田地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一個標識,記住一座城。一句口號,叫響一座城。本次征集內容共分為設計類、手工類、其他類,共設獎金29萬元。

  設計類

  LOGO征集令︱“LO”一手,“GO”創意!

  正能量LOGO。顯示宣傳推廣和田特色農產品,紅棗、核桃、玫瑰花、甜瓜、麻糖等特色農副產品外包裝,持續提升和田特色品牌形象,推動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深入人心。

  手工類

  文創征集令︱文創生活樂享和田!

  作品包括但不限於木制雕刻、地毯、艾德萊斯等手工藝品,作品需注入中華文化內涵,提升產品檔次,提高和田知名度,推動各民族文化互鑒交融、創新發展。

  其他類

  妙語征集令︱一句“話”和田!

  名言警句、宣傳詞、廣告詞等體現和田特色。征集和田形象宣傳口號。入選宣傳口號將廣泛用於宣傳片、公益廣告、宣傳報道、主題活動等各種載體和場合。

  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中共和田地委宣傳部、中共和田地委統戰部

  承辦單位:和田地區民族宗教事務局、和田地區融媒體中心

  征集對象

  疆內外廣大網友

  獎項設置(各項目)

  一等獎(1-3名):獎勵3萬元(含稅)﹔

  二等獎(3—5名):獎勵2萬元(含稅)﹔

  三等獎(5—10名):獎勵1萬元(含稅)﹔

  參與獎(500名):獎勵和田文創產品一份等。

  活動流程

  征集期:2022年9月1日至10月30日

  評比期:2022年11月1日至11月7日

  展示期: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17日

  報名方式

  參賽者可下載征集活動登記表(附:報名表.docx),填寫完畢后,連同作品一起提交至指定投稿郵箱576492996@qq.com。

  參賽須知

  1.作品應緊扣活動主題,必須符合社會主義價值觀導向和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符合中華民族大團結創意特征,體現新時代和田民族工作特色。

  2.作品要求結構嚴謹、制作精良、文化內涵深厚、具有一定實用性與產業轉化性。

  3.作品須為原創或新創,不得抄襲、復制、盜用他人作品。如出現侵權行為,報名者承擔一切責任。

  4.作品可以以團隊或個人名義進行報送,開啟評審流程后,不再接受作者信息修改。

  5.作品知識產權屬於原作者,但活動組織方擁有對作品進行公開展示、結集出版及其他形式的非商業用途推廣、宣傳、展覽、復制等權利。作品獲取獎金后,相關作品的知識產權視為一並轉讓給組織方。

  6.設計類作品應提交效果圖或實物照片,文件統一為JPG格式,色彩模式RGB,分辨率300dpi,規格A3,單個文件不小於5M。制作類作品注明作品尺寸(長X寬X高cm)與材質等信息。

  7.凡報名參加者,均視為認可本啟事中的有關要求。

  活動咨詢

  咨詢電話:0903-2021812

  滕 兆 家:15199720988

  張 華:13579698800

  免責聲明

  1.參賽者或參賽單位保証對參賽作品擁有完整獨立知識產權、鄰接權、信息網絡傳播權及轉授權,並允許主辦方在本次活動的相關專題、新聞、推廣中無償使用這些作品。

  2.參賽者或參賽單位保証參賽作品的知識產權和內容不會違反任何法律法規、不會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識產權及其他合法權利。對由於參賽作品的內容或權利瑕疵引發的爭議、權利糾紛、或因此給第三方造成損失、承擔責任的,由參賽者或參賽單位承擔全部責任。

  3.參賽作品發生侵權、違反國家法律法規的,或是主辦方認為參賽作品有違反公序良俗的作品,主辦方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4.因參賽者或參賽單位的行為給主辦方造成損失的,由參賽者或參賽單位賠償主辦方的全部損失。本款所稱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直接損失,間接損失,主辦方因此承擔的行政責任,實現債權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於:律師費、訴訟費、公証費、評估費、鑒定費、保全費、保全擔保費、差旅費等全部費用)。

  5.參加本次活動即視為同意並遵守活動各項規程,本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主辦方所有。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