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瀏陽北盛鎮:讓金融“活水”持續為鄉村振興賦能加碼

2022年10月01日13:5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為推進金融服務鄉村振興高質量發展, 日前,2022年長沙金融服務節“金融服務鄉村振興壟上行”來到瀏陽市北盛鎮,為北盛鎮種養大戶提供普惠性金融服務,讓金融“活水”持續為北盛鄉村振興賦能加碼。

本次活動由長沙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辦公室、長沙市農業農村局主辦,30多家農業種植養殖專業合作社的負責人參加。

活動現場,長沙國投銀方征信有限公司詳細介紹長沙市農村綜合金融服務平台,中國農業銀行、湖南瀏陽農商銀行、湖南瀏陽江淮村鎮銀行等3家金融機構一一展示現有的涉農金融產品,與參會的涉農企業相關負責人溝通融資需求並互相留存聯系方式,會后將進行更深入的了解和交流。瀏陽農商銀行還進行了一場農村防范金融詐騙知識宣講,進一步增強農戶們金融安全防范意識。

3家銀行相關負責人為瀏陽市晨安種植專業合作社、瀏陽市北盛眾益農機服務專業合作社等6家優秀農業代表現場授信640萬元。

此次“金融服務鄉村振興壟上行”專場活動,為金融機構和種養殖大戶搭建普惠性金融服務橋梁,為鄉村振興引來金融活水,推動鄉鎮地區的農村金融服務持續改善。(尚琳)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