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郴州北湖、宜章兩地開展邊際區域治超聯合行動

2022年11月07日20:3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為打擊邊際區域貨運車輛違法超限超載運輸行為,近日凌晨,由郴州市北湖區治超辦、宜章縣治超辦牽頭,組織北湖區、宜章縣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局、仰天湖瑤族鄉、梅田鎮、交警二大隊執法人員在仰天湖鄉境內開展治超聯合行動。

行動中,兩地執法人員配合密切,按照“逢車必檢、逢超必卸、違法必罰”的原則,對過往車輛的超限超載、遮擋號牌、非法改裝等違法行為進行查處,及時消除安全隱患,保持嚴管嚴查態勢。行動持續至凌晨六點,共出動兩地治超、交警執法人員10余人,檢查貨運車輛40余台,查處超限超載車輛2台次,均已責令卸載,並移交處罰中心處理。

下一步,兩地將繼續聯合治超執法部門強化區域聯動,加大對路面和源頭企業的監管力度,形成長效治理機制,持續在區域交界卡點處及交界周邊可繞行的重點路段開展治理打擊,努力創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環境。(谷群 周文婷)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