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百名記者走基層:長沙市新聞戰線舉行第23個記者節活動

2022年11月09日10:5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9日電 11月8日上午,長沙市新聞戰線“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百名記者走基層”採訪宣講出征儀式暨第23個記者節活動舉行,百名記者以走基層宣傳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採訪報道基層一線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生動實踐的特別方式歡度記者節。長沙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陳澎向全市新聞工作者致以節日問候並為出征採訪小分隊授旗。

“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輿論導向、新聞志向、工作取向,做政治堅定、引領時代、業務精湛、作風優良的新聞工作者。”陳澎寄語全市新聞工作者,要高舉思想旗幟,把宣傳宣講結合起來,以生動的語言、通俗的表達向基層群眾、採訪對象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使之傳遍星城大地、溫潤千家萬戶﹔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全方位展示現代化新長沙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發展之美,凝聚起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深入實施“強省會”戰略、大力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強勁力量﹔要提高業務水平、勇於改進創新,以實際行動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星城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宣講儀式結束后,出征採訪小分隊將深入企業,展開集中採訪,講好長沙故事,傳遞社會聲音。(王憶)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