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長沙考區2022年度全國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參考重要提示

2022年11月18日11:35 | 來源:紅網時刻
小字號

  近日,記者從長沙市考試指導中心獲悉,按照人社部考試中心安排,2022年度全國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計劃將於11月19日至20日進行。以下關於長沙考區2022年度全國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參考重要提示,請各位考生密切關注。

  一、請務必仔細閱讀湖南人事考試網發布的《湖南省2022年度一級建造師考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和《湖南省2022年度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考生健康信息申報公告》,以及打印的“2022年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准考証”所有內容,按照要求做好核酸檢測、健康申報和考前各項准備。

  二、請務必提早熟悉路線,至少提前1.5小時到達准考証上標明的考點指定校門,按要求排隊依次接受檢查,勿扎堆集中在考前半小時排隊。注:考點均不提供停車服務。湖南生物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和湖南大漢技工學校兩個考點考生請注意區分不同校區﹔湖南都市職業學院考點考生數量多,考點停車不便,建議乘坐公共交通或者攜帶一名司機即停即走。

  三、關於入場檢查資料:考生現場使用手機掃場所碼、行程卡、出示核酸檢測結果和准考証、身份証,建議同時備好彩色打印的紙質健康碼、行程卡和核酸報告等。

  四、關於承諾書:承諾書請單獨打印,勿與准考証打印在一起,並於考前填寫完整,進入考場后再按要求上交。

  五、關於考試規定:考生嚴禁將手機、電子手表、電子手環等設備帶至座位,請按要求關機或者調至振動模式放至非考試物品暫放處﹔開考后發現將上述物品帶至座位的,一律按違紀處理。

  六、除防疫檢查和監考老師查驗身份外,其他時間請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個人防護。

  七、請務必嚴格遵守防疫規定和考試規定,誠信參考,未進行健康申報的將影響參考,屬於不允許參考情形的不得前往考點參考,違反防疫規定和考試規定的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記者 余雅琴)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