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張慶偉會見第五屆航天航空航海產業發展論壇嘉賓

2022年11月22日08:55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21日下午,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長沙會見了來湘出席第五屆航天航空航海產業發展論壇的中國船舶集團總經理楊金成等嘉賓代表。

張慶偉代表省委、省政府對中國船舶、中國航空工業、中國航天科工、中國衛星網絡、中國商飛、中國航天科技、中國航發等央企長期以來給予湖南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說,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希望大家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湖南“三航”產業發展,拓展合作領域,把湖南作為科技研發的試驗田、產業創新的示范園,支持和指導湖南戰略科技力量建設,不斷塑造發展新動能新優勢。湖南將以辦好此次論壇為新起點,進一步優化環境、加大支持、提升服務,與各央企集團、科研院所深化合作,實現互利共贏發展。

楊金成說,將以此次論壇為契機,與湖南深化合作交流,培育壯大“三航”經濟發展新動能,為服務國家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領導吳桂英、謝衛江、張迎春,中國航空工業集團總經理郝照平參加會見。(記者 鄧晶琎)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