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張慶偉會見楊杰一行

2022年11月25日09:01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24日下午,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長沙會見了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楊杰一行。

張慶偉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楊杰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國移動長期以來給予湖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促進數字經濟和實體經濟深度融合,打造數字經濟新優勢。希望中國移動發揮央企優勢,與湖南在智慧旅游、智慧物流、產業數字化轉型等領域深化合作,不斷提升本質安全水平,實現互利共贏發展。湖南省委、省政府將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國移動在湘投資發展,全力提供優質服務保障。

楊杰感謝湖南對中國移動的關心支持。他說,將加大在湘投資布局,與湖南在數字生活、數字治理、數字技術與制造業深度融合等方面加強交流合作,為湖南加快發展數字經濟、推進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

省領導謝衛江、陳飛參加會見。(記者 鄧晶琎)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