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南航1月8日開通長沙至河內航線

2023年01月03日08:59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為滿足廣大旅客出行需求,南航將於2023年1月8日開通長沙至河內航線。

  河內是越南的首都,旅游資源豐富,主要景點有巴亭廣場、還劍湖、三十六行古街等。長沙至河內航線,每周日執行一班,當日往返。去程航班號為CZ8359,上午10時10分從長沙起飛﹔回程航班號為CZ8360,當地時間中午12時45分從河內起飛。長沙至河內票價1530元起,河內至長沙票價1620元起(以上價格不含稅費)。

  國內各機場經長沙黃花國際機場中轉至河內的旅客,可在始發地機場實現登機牌、行李牌“一票到底”。為方便隔夜中轉且中轉銜接時間在8至24小時(含)的旅客,長沙黃花國際機場還推出免費住宿等中轉服務,旅客可前往長沙機場中轉住宿櫃台咨詢辦理。(記者 彭可心 通訊員 陳中凱 謝寧馨)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