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研究了這些事項

2023年01月05日09:09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4日下午,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二〇二三年新年賀詞精神。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的新年賀詞,飽含深情、語重心長,深情回顧了一年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輝煌成就,對“明天的中國”寄予了殷切期望,給予我們以深刻的啟示、奮進的力量。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開局關乎全局,起步決定后程。要堅定信心決心,結合過去一年取得的輝煌成就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堅定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信心決心,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確保湖南各項事業始終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前進。要保持奮斗姿態,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奮斗創造奇跡”的重要指示要求,砥礪愚公移山的定力,保持滴水穿石的毅力,持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奮力把習近平總書記為湖南擘畫的宏偉藍圖變為美好現實。要凝聚團結合力,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力量源於團結”的重要指示要求,鞏固和發展最廣泛的愛國統一戰線,充分發揮人民的創造偉力,調動方方面面的積極性,更好地為實現新時代新征程的目標任務匯聚智慧和力量。要彰顯青年擔當,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希望寄予青年”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扎實做好青年工作,教育引導廣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擔大任,努力成為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讓青春在奉獻中煥發絢麗光彩。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 鄧晶琎)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