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第二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在郴州誓師出征

2023年01月02日10:13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我宣誓:堅決落實省委、省政府‘辦會興城’的決策部署,舉全市之力,萬眾之心,打攻堅之戰,辦精彩之會,展興城之效,為加快建設世界旅游目的地團結奮斗!”今天,第二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誓師大會在郴州舉行,郴州市委書記吳巨培帶領全體參會人員集體宣誓出征。

  2022年11月20日,省委、省政府向第二屆全省旅發大會承辦地郴州市授會旗。郴州全力以赴承辦好2023年第二屆全省旅發大會,拉開大架勢,建設大項目,打造大品牌,優化大環境,帶動大發展,加快建設世界旅游目的地。

  2022年12月26日,郴州舉行承辦第二屆全省旅發大會重點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119個項目開工、115個項目竣工,總投資達1150億元。

  誓師大會會場,會旗招展,戰旗飄揚。這次誓師大會主會場設在郴州市委,該市各縣(市、區)、鄉鎮(街道)設分會場。誓師大會現場向重點觀摩項目指揮部交授作戰書,有關市級領導代表重點觀摩項目指揮部作表態發言,各縣(市、區)委書記集體作表態發言,蘇仙區許家洞鎮黨委負責人、重點觀摩項目業主代表等分別作表態發言。

  開年即開工,開戰即決戰。第二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誓師大會現場參會人員士氣高昂,該市各行業代表宣讀了《當好東道主,辦好旅發會》倡議書,倡議全市各界熱心當好東道主,齊心辦好旅發會。(記者 陳淦璋 李秉鈞 顏石敦)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