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稅務

懷化稅務青年理論學習交上耀眼的“青春答卷”

2023年02月02日09:2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主題印章展示。單位供圖
主題印章展示。單位供圖

2月1日,國家稅務總局懷化市稅務局組織開展的“追尋紅色·激勵青色·奮進藍色”2021-2022年青年理論學習優秀成果展示評選系列活動正式開啟,吹響了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稅收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促進高質量發展的青年奮進沖鋒號。

共青團湖南省委新媒體中心主任劉新星、懷化市直機關工委常務副書記肖何、共青團懷化市委書記趙俊、懷化市委宣傳部四級調研員艾國華和湖南省稅務局系統團工委副書記呂文遠等應邀出席活動。呂文遠帶來了省稅務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系統團工委書記曾初良對此次活動的關愛和祝福,並表示此次活動的開展充分體現了懷化市稅務局黨委高度重視青年工作,懷化稅務青年理論學習跑出了“新高度”,展示了“新形象”,為全省系統開展青年理論學習樹立了標杆,希望懷化稅務繼續抓好青年理論學習、助力青年擔當作為、護航青年行穩致遠,譜寫好青年助力稅收現代化發展的“懷化篇章”。

此次展示評選活動以“追尋紅色·激勵青色·奮進藍色”為主題,依托懷化稅務“種子黨建”品牌,用五溪“紅色種子”點燃懷稅“青春藍焰”,全力打造懷化稅務青年理論學習知行合一的“新品牌”。在活動現場,來自懷化市稅務系統的14個青年理論學習小組,以“視頻+講解”的形式集中展示了青年理論學習成果。

共青團湖南省委新媒體中心主任劉新星表示,此次活動形式新穎,對青年的吸引力強,既立體呈現了懷化稅務開展青年理論學習的特色做法,又充分展示了懷化稅務青年干部的風採作為,充分証明懷化稅務的各級團組織凝聚力強、戰斗力高,青年干部有作為、能作為。

作為此次活動的預熱,前期還推出了“主題印章投票”活動,集中展示全市稅務系統14個青年理論學習小組自主設計的主題印章,在系統內外引起熱烈反響,營造了濃厚的學習氛圍,掀起了全市系統青年學習的熱潮。

國家稅務總局懷化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盤海源表示,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市稅務系統開展青年理論學習優秀成果展評活動,旨在傳承紅色精神、賡續紅色血脈、傳播紅色文化,進一步激勵青年干部強化理論武裝,發揮先進典型的示范作用。活動的開展既集中展示了青年理論學習成果,又展現了懷化稅務青年干部精神風貌。全市系統將強化政治機關建設,堅持教育監督和厚愛激勵並舉,引導青年干部系好從稅第一粒扣子,鼓勵青年干部勇挑重擔,護航青年干部成長成才,用“兔飛猛進”的奮斗姿態、“加速奔跑”的沖鋒狀態、“時刻在線”的工作常態,在稅收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的新征程中堅定青春之志、扛牢青春之責、貢獻青春之力,合力譜寫懷化稅務青年的榮耀篇章,奮力交上一份耀眼的青春答卷!(蔣秀德、唐鵬晟)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