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毛萬春: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展現政協新擔當新作為

2023年02月11日09:36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2月6日、9日、10日,省政協主席毛萬春在長沙深入企業、園區、社區、紅色文化教育基地和政協委員工作室等調研。

  省委常委、長沙市委書記吳桂英參加相關調研。

  沿著習近平總書記在長沙的考察足跡,毛萬春考察了馬欄山視頻文創產業園、山河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岳麓書院。他指出,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托,在新征程上創造新的更大成績﹔政協委員要傳承發揚好實事求是精神,練好調查研究基本功,把話講到點子上、管用處,贏得社會各界認可。

  在馬欄山政協委員工作室和海歸小鎮致公聯合界別政協委員工作室,毛萬春說,要持續充分發揮委員自身專長優勢和政協委員工作室陣地作用,更好推動“政協委員要更好聯系和服務所在界別的群眾”落實落地。

  在長沙比亞迪汽車有限公司、三一智聯重卡產業園、長沙自貿臨空區跨境新零售綜合體項目、藍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澤湖·海歸小鎮項目、中聯智慧產業城、星邦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毛萬春詳細了解相關產業發展情況,勉勵企業繼續發揚和踐行“吃得苦、霸得蠻、扎硬寨、打硬仗”的精神,堅持自主創新,為推動我省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在長沙市政協機關,毛萬春說,要用心用情履職盡責,更加緊密聯系、真情服務界別群眾,進一步擦亮民主協商的履職品牌,為助推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廣泛凝心聚力,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展現政協新擔當新作為。

  在湖南第一師范、文家市秋收起義紀念館、胡耀邦故居陳列館、劉少奇同志紀念館等地,毛萬春回望“光輝起點”,感悟初心使命。他指出,要深入傳承紅色基因,大力弘揚革命精神,堅定信仰信念信心,汲取砥礪奮進力量。

  調研期間,毛萬春還考察了長沙規劃展示館、白果園城市有機更新項目等。(記者 陳昂昂)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