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2022年度酒鬼酒馥郁大會在深圳舉行

2023年02月24日09:35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2月23日,2022年酒鬼酒馥郁大會在深圳舉行。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深圳2月24日電(江佳玲)2月23日,2022 年度酒鬼酒馥郁大會在深圳舉行。大會以“務實啟新 敢為共贏”為主題,聚焦解碼酒鬼酒核心競爭力,探索酒鬼酒未來發展之路。

酒鬼酒,誕生於湘西,是中國十大文化名酒之一。湖南省政協副主席、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書記虢正貴介紹,湘西州位於全國罕見的土壤富硒帶、微生物發酵帶、世界黃金釀酒帶交集區,是中國最好的美酒產區之一。60多年來,酒鬼酒與湘西同發展、齊進步、共榮辱,已成為湘西州最大的工業企業。

2022年,酒鬼酒公司在產值、產量和經營業績上,仍在繼續創造著自己的歷史新紀錄。

中糧集團黨組成員、副總裁朱澤表示,中糧集團將著力推動酒鬼酒踐行“中國文化酒的引領者”戰略使命,大力支持酒鬼酒做大做強,引領湘酒振興,全力把酒鬼酒建設成為一個受人尊敬的偉大品牌公司。

立足當下,中糧酒業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兼酒鬼酒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浩表示,白酒行業的次高端和高端增長邏輯不會變,將堅定地打造內參酒高端定位和酒鬼酒次高端定位。

大會上,酒鬼酒戰略發展研究院正式成立。該研究院將為酒鬼酒公司高端智庫和人才培養以及推動湘西鄉村振興,發揮重要作用。經濟學者何帆,文化學者錢文忠,行業專家宋書玉、馬勇、王朝成、吳向東以及傳媒人士李栓科、江南春,成為研究院首批特聘專家。

11款2023年酒鬼酒、內參酒系列新品,同步集中亮相。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