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湖南桃江武潭:多形式歡慶“三八”國際婦女節

2023年03月08日19:3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在第113個“三八”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湖南桃江縣武潭鎮用各種各樣的方式向”半邊天”表達敬意,讓女老師們歡度一個溫馨、浪漫的婦女節。

3月8日,桃江縣武潭鎮中心學校聯合工會召開了“三八”國際婦女節表彰大會。武潭鎮中心完小李勝美等23位女教師被評為“巾幗敬業標兵”,會上,中心校校長薛棟良充分肯定了女教師們為武潭教育所做的貢獻。武潭鎮羅家坪中學的王文君老師發言中說道:“作為一名女教師,我是幸福的。在武潭教育這片沃土上,我們一起並肩耕耘,播撒汗水,施展才華,收獲喜悅,我們還得到了比男同胞更多的關愛與支持。我們正在以奉獻的精神,塑造著新時代女教師的風採!”會后,中心校組織23位女教師進行了登山比賽。

為慶祝婦女節,武潭鎮中心完小行政一早在校門口迎接女教師,為她們送上鮮艷的玫瑰花以及最溫馨的祝福。並舉辦了唱學“雷鋒”的歌,講“雷鋒”的故事,誦讀“雷鋒”日記,書寫“雷鋒”名言等形式的慶祝活動。

景致小學、永安小學舉辦自助燒烤慶婦女節﹔八一小學為女教師舉辦了茶話會﹔羅家坪中學帶領女教師游茶園,山歌對唱﹔楊林幼兒園邀請幼兒媽媽或奶奶一起參加活動,讓孩子們現場制作手捧花表達節日的祝福,石橋小學開展重溫紅色經典觀影活動慶祝婦女節。(鄧昭德)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