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防护物资 大唐华银电力公司助力地方政府战疫

2020年03月16日10:20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3月16日电 “非常感谢疫情期间大唐华银公司对乡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张家塞乡和娄底涟源市七星街镇政府负责人通过电话表达了真挚的谢意。邵阳武冈市、岳阳步仙镇、耒阳坛下乡等政府则通过感谢信的方式表达了对大唐华银公司的感谢。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用品不仅成为各地各单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利器,也成为极度稀缺的物资。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敏锐度高,部署快,行动早,几经周折购得了一批口罩,有效保证了该公司本部和在长单位职工的防护。

得知相关地区口罩急缺的情况后,大唐华银公司拨出800只KN90和医用外科口罩,通过新能源公司,无偿赠送给为该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诸多支持的乡镇政府和有关单位,帮助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随着形势的紧张,各地防疫行动力度加大,防疫物资更加杯水车薪。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组织相关基层企业,与项目所在地31个地市州政府对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支持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旗下发电企业纷纷行动起来,在提供好本厂职工防护物资的前提下,仔细摸排所在区域防疫物资短缺状况,积极捐助防疫物资,表达关心帮助。

截至3月12日,大唐华银公司系统各单位共捐助口罩41320个、消毒液950公斤、酒精475公斤,得到各地政府点赞。

目前,这些饱含大唐华银公司心意和祝福的防疫物资分批次,已经全部送达到位。这一行动不仅有利于构建企地的良好关系,推动高质量发展项目向前迈进,还展现着该公司竭尽所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更彰显着该公司的感恩回馈之心和央企的社会责任感。(湘轩 胡丹)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