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汽车消费节启动 百家车企近千款车型大让利

2020年03月29日12:11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长沙县汽车消费节启动,百家车企近千款车型大让利。举办方供图
长沙县汽车消费节启动,百家车企近千款车型大让利。举办方供图

人民网长沙3月29日电 28日,春天有约,长沙消费季之长沙县汽车消费节在湖南广电中心举行开幕式。据悉,本次消费节从3月28日持续到5月28日,是长沙县积极响应长沙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大竞赛作战指令的重要举措。活动将秉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惠”宗旨,甄选百余家优质汽车4S店,整合顶级媒体资源,面向全省消费者打造一场政府千万补贴、企业真诚让利、优惠力度空前的汽车促销活动。消费者可在消费节期间,通过线上团购、直播秒车、线下特展等多种形式参与购车。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沙县拿出一千万元购车专项补贴,只要在长沙县指定汽车经销商处购车,消费者凭购车发票、交强险单以及购车人身份证,即可领取1000元/每台的现金补贴,先到先得,领完即止。指定汽车销售企业包括2019年或2020年纳入长沙县社零统计的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限中南汽车世界和申湘汽车集团区域范围内),共有76家。

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叠加享受到汽车厂商提供的补贴政策。如果你是在指定经销商处购买的上汽大众长沙工厂、广汽三菱、广汽菲克、长沙比亚迪、湖南猎豹等本地车企生产的车辆,并且在长沙上牌落户,还能同时享受到长沙市发改委发布的促进汽车消费政策,每车最高补贴3000元,两种补贴叠加就可优惠4000元。

政府补贴实实在在,车商让利也明明白白。从3月28日到5月28日,长沙县有60家汽车经销商联合推出了购车团购价,共有120多种车型等你来团购,先买先得。此次消费节的线上模式,“经视秒车惠”微信小程序今天也同步上线。消费者只要登录微信公众号“湖南经视”,进入“秒车惠”小程序,即可了解团购车型和优惠价格,线上看车比价,同款车型报名人数达到3人(含)以上,则团购成功,凭平台发放的专享码, 线下即可享团购购车,明明白白享实惠。

除了团购外,还有更实惠的秒车惠等你来参加。3月28日至4月17日,消费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南经视”,通过“秒车惠”菜单进入活动小程序,了解参与本次活动车型的详情。本次秒车惠共有20家经销商的44种车型参加。(汤静)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