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中建五局超英志愿服务队共保市民出行安全

2020年05月07日15:4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高速交警与志愿者一起向车主宣导交通知识。王真摄
高速交警与志愿者一起向车主宣导交通知识。王真摄

人民网长沙5月7日电 五一期间,中建五局超英志愿服务队、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长沙地铁5号线、6号线地铁施工一线工作者向“五一”期间仍奋战在一线的基层民警致敬,联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水渡河大队,服务社会、助力湖南广大劳动人民“五一”平安出行。

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联合长沙片区地铁施工一线员工,与奋战在一线的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水渡河大队基层干警联动配合,在水渡河大队辖区内,疏解交通压力、劝导交通违规行为。

双方代表深入交流、分享各自岗位上的先进典型故事,让奋斗拼搏的当代青年形象同频共振。五局超英志愿服务队队员在水渡河大队民警的指引下,在辖区内对“五一”小长假出行的车主普及守法意识、宣导交通知识。活动最后,超英志愿服务队队员集体向基层民警致敬,并送去慰问品。

据悉,中建五局盾构分公司作为在长沙承接了地铁3、4、5、6号线项目,地铁建设工作者涌现出大批全国、省部级先进典型,他们积极融入地方、服务社会,为弘扬正能量贡献出了央企力量、盾构力量。(王真)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