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雨花区:35项文体活动邀你嗨玩城东南

2020年05月20日15:13  来源:长沙晚报
 

19日,湖南·中国旅游日活动暨“邂逅美景 畅游雨花”嗨玩旅游季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宣布活动开幕,副市长刘明理,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等出席启动式。

棕编、滩头年画、扎染等非遗技艺一字排开,活动中不仅文创博览、移动非遗集市等十分吸睛,雨花区特色打造的手绘文旅地图也现场派送给市民,城东南生态游、休闲游、工业游、文化游等各“打卡点”跃然图上,让不少市民爱不释手。

刘明理表示,“五一”期间,长沙成功挺进全国最热出游目的地城市前十强,文旅消费全线飘红。作为“夏之恋·在长沙”文化旅游季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雨花区委、区政府举办本次活动,有效整合全区文旅优质资源,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便捷惠民的优惠政策,为市民健康出游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据悉,本活动也标志着雨花区第四届全民健身文化旅游节的启动,接下来该区将举行“飞梦雨花”文化艺术节、2020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等35项文体活动,石燕湖、雨花非遗馆等也将有精彩文旅活动送给市民。(记者 胡媛媛)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