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多款主题活动邀您开心过六一

2020年05月26日15:28  来源:长沙晚报
 

六一儿童节将至,为让小朋友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长沙周边各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其中有美食、有焰火、有自然风光也有时尚游乐设施。无论你的兴趣在哪里,应该总有一款适合你。

享童趣 ,寻觅自然等活动等你来玩

儿童节去哪玩?六一期间,长沙樱花谷推出了儿童嘉年华暨焰火灯光节,丰富多彩的活动可以让小朋友们过足瘾。

5月29日至6月28日,家长带小朋友探访樱花谷,可参观全省首家大型户外恐龙主题乐园,体验800米惊险刺激的丛林漂流,长沙首座5D高空玻璃桥也等待游客的光临。晚上,更有灿烂的焰火灯光节等惊喜节目虚位以待。更重要的是,景区还将分享福利,推文转发朋友圈,游客就有可能享受免费游览的机会,还等什么,动手吧。

草丛间的萤火虫、泥地里的庄稼、鱼塘里的鲫鱼,这些都是80、90后们童年的美好回忆。这个夏天,已成长为父辈的80、90后有一个可以带孩子重返童年的机会:六一儿童节期间,长沙县飘峰山庄推出了以重返童年、寻觅自然为内容的主题活动,招募3至14岁的亲子家庭,父母可带孩子体验泥地足球、荷塘摸鱼、蔬菜采摘等有趣活动。即日起至6月1日可预约。

品美食,柴火烧饭家常菜吃到爽

夏天,又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六一期间,长沙县果园镇将推出龙虾音乐节暨网红夜市文化节,音乐与美食的搭配将让您听到嗨、吃到爽。

本次活动已经是第四届了,积累了不小的人气。5月29日至6月1日,本次活动就将拉开帷幕,接下来6月的每个周末,果园镇也将延续这一大Party。如果你酷爱跟着音乐蹦迪、爱吃小龙虾,那么龙虾音乐节将是你夏夜里的不二选择。

充满美食的活动不止这一项,六一期间,湘潭昭山房车露营基地还将推出“寻觅‘家味’活动”,邀请全省的父母和孩子来此露营度假,体验篝火晚会,品尝柴火烧饭的“家常”味道。不一样的露营烧烤,家长可以带着宝贝们DIY,品尝自己动手的美味,收获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运动过节,徒步越野到乡村体验

六一期间,运动也不能落下。儿童节期间,小顽国亲子乐园推出了2020旅行家·乡村体验营活动,活动将分为十公里徒步挑战及五公里趣味定向两场活动,父母们可带着孩子寓教于乐,在运动中挑战“寻找禾本科植物”“捡松果”等关卡。

还没计划好六一出游的父母们,可关注“文旅星沙”“金点旅行”“小顽国亲子乐园”等公众号了解活动具体情况。(记者 宁莎鸥)

(责编:李淑静、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