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旅惠民消费一卡通正式发行

2020年07月20日14:43  来源:湖南日报
 

  7月18日上午,“益山益水益美益阳”文旅惠民消费一卡通发行暨益阳人游益阳活动启动仪式、“山水桃花江天下美人窝”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开园仪式在桃江县同步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进一步促进益阳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据了解,“益阳人游益阳”作为该市启动消费、恢复产业、聚集人心、鼓舞士气、助推发展、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求各单位工会为工会会员、扶贫联系单位为扶贫对象采购“益山益水益美益阳”文旅惠民消费一卡通,并积极动员社会各界采购。

  该卡合作景区涵盖了益阳市30多个景区(点),有神秘的茶旅文康融合之旅、壮美的洞庭湿地之旅、快乐的健身康养研学之旅、浪漫的美人文化之旅4条精品旅游线路。持卡者支付168元,即可享受价值2000元以上的门票优惠,以及各景区(点)近30家商户的折扣权。

  此外,本次开园的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是桃江县文化旅游产业核心项目,以万亩竹林为依托,融合桃花江山水之美和人文之秀,集主题度假、游乐体验、山水游憩、休闲养生等娱乐功能于一体,是桃江县首家大型综合游乐场。(记者 杨玉菡 通讯员 周舟 刘育东)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