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三个一批”开门红

2021年01月05日10:46  来源:湖南日报
 

  1月4日,益阳市举行“产业项目建设年”开门红竣工一批、开工一批、签约一批项目观摩活动。

  据了解,益阳市旨在通过本次活动有力推动产业强市建设和“三高四新”战略落实落地,加快打造成为长江经济带节点城市、创新开放活力城市、崇文重教品质城市、益山益水生态城市、宜居宜业幸福城市。

  观摩团一行先后察看维胜集团线路板生产项目、高登公司线路板项目,观看益阳市公共卫生防控救治中心、益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等项目的开工仪式,观摩万洋众创项目、江丰电子新材料项目的生产现场,见证华大智造项目的揭牌,考察信维声学科技园。崭新的厂房、现代化的设备、繁忙有序的工地……观摩组边听边看、边走边议,认为益阳市项目建设生机勃发的景象、快速发展的成效、健康发展的势头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各县(市、区)同步举行项目建设年活动。当天,益阳全市竣工项目36个,总投资140.7亿元,已完成投资120亿元;开工项目50个,总投资275.3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82.6亿元;签约项目30个,引进资金188.6亿元。(记者 杨玉菡 通讯员 江怀远 易政研)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