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特产品+互联网+自媒体直播” 浏阳举办消费扶贫社群节

2020年07月27日08:28  来源:湖南日报
 

  5场嗨购直播秀接连推出,为贫困户“带货”。7月25日,湖南浏阳·淳口(枫林湖)首届“消费扶贫社群节”在浏阳市淳口镇举行。活动通过“农特产品+互联网+自媒体直播”方式,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参加活动。

  活动中,相关领导与企业家、网红一道,直接为贫困户当起了售货员。现场展示了茶叶、茶油、大米、蜂蜜、土鸡蛋、莲子制品等优质特色产品,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家、创业者、网红、大咖、演员等组成5大直播团队,利用网红带货、网络直播等形式,开展嗨购直播秀系列活动。现场还签订淳口镇蜂蜜产业投资项目,解决了当地100多户蜂农的产品销售问题。

  这次社群节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实现销售总额247.15万元,5场直播观看总人数89.67万人。

  今年来,浏阳市通过大力发展“三间经济”,上半年实现网络零售交易额32.98亿元,增长11.8%,累计帮助产业扶贫基地、贫困户销售各类农产品7500多万元,直接带动2000余户农户增收。(记者 王文隆)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