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一烟花厂为《三十而已》的顾佳举办烟花晚会:许幻山三观不正,我们不背锅

2020年08月04日10:27  来源:红网
 

  “许幻山,你的锅,我们烟花产业不背!你不珍惜的女人,我们来守护!”8月3日,浏阳一烟花公司老板的一段“喊话”视频传遍网络。

  “许幻山”和“顾佳”都是最近热播电视剧《三十而已》中的角色,尤其是当“林有有”这个角色出镜之后更是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

  8月2日晚,浏阳的一家烟花公司为“顾佳”放了一场专属烟花,并打出了“GJ”字样。该烟花公司总经理叶长征表示,烟花有浪漫、求爱的属性,剧里的“许幻山”有婚姻家庭,这种爱的表达应该给妻子“顾佳”,却为“小三林有有”放专场烟花,并打出“UU”字样,实属三观不正。其次,“许幻山”还在妻子面前辩解称,本想打出两个圈“OO”,但因技术失误,变成了“UU“。叶长征表示,这项烟花技术已经很成熟,连更复杂的“GJ”都能打出,更不用说两个圈了。因此,技术可不为“许幻山”背锅。

  “有创意!”“这个热点蹭得没毛病!”烟花视频一经发布,引发网友热议和讨论。(记者 张皎 吴思静)

(责编:唐李晗、罗帅)